蛇胆牛黄花露水

小号

【DMMd】不存在的海(239-245)

239.

 

“我总觉得海躲在一边是在悄悄想什么坏事呢。”Virus突然出声、并且说出了很要命的内容;海转过头去,只看到戴着眼镜的金发男人淡淡地笑了。

 

他暗道不好,赶紧往右边躲了一下——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苍叶战斗的姿态那么帅气,你不看吗?”Trip的声音惊雷一般贴着海的耳后响起。

“不看的话,就要多留心周围啊~”

 

后脑被什么东西狠狠捶了一下,海踉跄两步被直接掀翻。

 

240.

 

其实人造人在制造时也会考虑到战斗需要,像之前制造的库利亚和α手上功夫就相当不错;但是海这条线…毕竟原型是Sei。

 

东江不知出于什么想法根本没有给他们装载战斗系统,否则R-2EST线当年的暴动也不能那样轻易就给镇压了。

 

前面海要库利亚去解决两个α,也未尝没有这方面的顾虑。

 

扯远了,总之现在三个明面上都是东江阵营的家伙在闹内讧。

 

241.

 

“咳…你们…你们有病啊!”

 

海被这一下砸的头晕眼花,他正想挣扎一下却发现刚才摆出一副要爆锤自己一顿架势的Trip像个没事人一样站在那里为苍叶鼓掌。

 

“打我顶什么用!打这一下能叫你们和苍叶在一起吗…呜…”爬起来的时候后脖子还钝钝地疼,海被气得一佛出世二佛升天,开始扎两个人的心。

 

对,别以为他看不出来——这两个混账纯粹就是在打击报复而已!

 

242.

 

“但是如果不是海让东江提前发现了苍叶、还弄来这么多搅局的家伙,也许苍叶已经跟我们远走高飞了也说不定呢。毕竟人生可是有着各种可能的啊。”

 

Virus露出很意外听到海这种说法的表情。

 

“这样一来我们以后也不会轻易回来碧岛见苍叶了,不甘心啊。”Trip语气特别无辜:“好吧,其实就是因为我 想 这 么 做。”

 

243.

 

Trip体型高大却十分灵活,他没费什么功夫就躲过了红雀挥来的重拳、而诺伊兹的攻击也没能伤到Virus,两人站定后还有功夫整理仪态。

 

“啊,这么快就打败了作为Sei意识体的卯水吗?真不愧是苍叶,好厉害啊。”

 

“虽然中途分心了一阵子,不过我可是有好好看着苍叶战斗的。”

 

244.

 

Virus挂着他那招牌的营业笑容,站在门边遥遥向苍叶挥手:

 

“那我们就先告辞了,祝你一切顺利。啊,也替我们捎句问候给Sei吧,苍叶等下就要见他了呢。”

 

“真舍不得苍叶啊,要一直记得我们哦。”

 

……

 

那样闲适的姿态,简直不像是在跑路。

 

245.

 

东江此刻,称得上一句众叛亲离。

 

从小培养的下属、一手养大的小孩/实验品,就连输入了‘不能背叛主人’的造物也没有站在他这一边。

 

不过,这个男人看起来依旧优雅从容,高傲不损往昔。

 

“呵呵…看来这一次我并未得到胜利女神的眷顾呢,不愧是苍叶君,我也该干脆点走出这个舞台了。”

 

“Sei就在那边的房间里,你很想见他吧?”

 

房间深处的门,打开了。

 

——————————————————————————————

对不起对不起,我本以为昨天设了定时的,结果刚才上线一看发现还在存稿箱里(非常尴尬(那下一更就今天晚上吧orz

是不是觉得V&T突然打人莫名其妙?其实他们把除了熬吧和颗粒以外的都打了…还很遗憾没打成颗粒呢(是我没表达好的锅

好吧,主要是我想教训一下这个让我卡文这么久的小混蛋(。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