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胆牛黄花露水

小号

【DMMd】不存在的海(246-249)

 

246.

 

苍叶与Sei在一个纯白的空间里。

 

这个纯白,不是一般代指的纯净,就是字面意义上的意思。

就像是把色彩全部摒弃掉那样。

 

“终于…亲眼见到你了,苍叶。”

 

那个和这个空间一样纯白的纤细男人出现在苍叶身前,同刚才坐在在满是玩具的小屋里的Sei拥有相同的眼神。

 

“你们已经和好了啊,真好。”

他柔柔地笑了:“上次我跑到海的意识里去看你时,你们还在闹别扭呢。”

 

247.

 

苍叶愣愣地呼唤Sei:“…哥哥,你…特意来看过我吗。”

 

“去过几次,不多。”

 

Sei的笑容看起来沉静又寂寞:“毕竟没有办法经常出去。”

 

248.

 

Sei ,得到了他梦寐以求的「死」。

 

最后的时间里,Sei所有的自我意识回笼、摧毁了这座中枢圆塔。

 

在塔倒塌时,Sei周身一直围绕着的那种死寂消散了,他仿佛一瞬间鲜活起来、然后带着笑留在了塔里。

 

249.

 

海没有与众人一同离开。

 

-既然没办法把Sei带出去的话,那我就陪着他留下好了。

 

 ——————————————————————————————

看到最后哥哥的像素小人出来挥手的时候,我眼泪都飙出来了。

下一章完结。我承诺过即便烂尾也不会坑的吧?(所以就这么烂尾了…究竟是在沾沾自喜些什么啊你这混蛋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