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胆牛黄花露水

小号

【DMMd】不存在的海(134-141)

134.

 

海回到旧居民区,Virus和Trip已经在等他了。

 

“好 慢 啊。”

 

“迟到可不是个好习惯…海,下次要再注意一些才是。”

 

“一想到又要进研究所,我就怕得程序都要错乱了。”海于是开始扯淡:“迟个几分钟也能够理解吧?”

 

“只要海没有跑到我们抓不到的地方去都没关系哦。”

 

“完全(不)可以理解啦,走吧~”

 

Trip将一副小巧的耳钉带到海的耳朵上,理论上那个能够限制海的能力。

 

135.

 

海在无法视物的状态下,由着Trip像牵狗一样牵着他走。

 

哦,其实是并不需要、毕竟回声定位系统不是干摆着好看的。

 

不过对方那种恶趣味都快溢出来了,他也就闭嘴了。

 

-反正说也说不听,没见这人对苍叶以外的东西有超过三次以上的兴趣…放着不理的话下次就不会有兴趣再这么玩了。

 

-苍叶还真是可怜。

 

Virus和Trip将海带到中枢圆塔的顶层,那里等着的是α兄弟,之后就由他们来领路。

 

136.

 

“哇…还以为他们说的是什么新出现的罕见培养基,结果是你啊。”

 

“弟 弟~”

 

海并不想回应两个α,他们的性格设定也不知道是谁做的,太恶劣了…仔细想想他身边一直不缺这种奇怪的二人组,真是造孽。

 

“我可不知道这种莫名其妙出现这么大变化的能力靠不靠谱,你们确定要离我这么近吗?”

 

两个α面面相觑,果然稍稍退开了些。

 

137.

 

经过测试和简单的数据采样,海总算见到了东江本人。

 

东江翻阅着刚刚的实验数据,很温和地对海笑了:“真是不可思议的进化啊,海。听Virus他们的意思,这是你的新名字?”

 

海冲东江的方向施了一礼,有些苦恼地皱眉:“那是他们两个硬要起的名字…您愿意怎么称呼我都好。”

 

“至于这种能力的波动,其实也是前些日子突然出现的。当时我同迷.幻.吗.啡去接那位多惠院士,被一个与您声音频率极为相似的年轻人打断了计划…再醒来时似乎就变成这样了。”

 

138.

 

“哦?这可真是令人吃惊,居然有人能够拥有与我相似的声音…真是有趣,他的身份是?”东江眯起双眼,慢慢问道。

 

“正是那位多惠院士的外孙,名字叫做濑良垣苍叶。”

 

海从善如流地回答,没有表现出任何异状:“事实上三年前我曾经雇佣他在我的店里工作过两个月,当时他并没有展现出这种特质。”

 

“抱歉,这听起来有些像是狡辩,但…濑良垣苍叶的精神状况不太稳定、似乎是具有双重人格,那位里人格更愿意使用这力量多一些。”

 

139.

 

“哦…是的,好孩子,你说得对。那位苍叶君三年前的莱姆数据的确与最近一次有相当大的差别,你没有发现很正常。”

 

东江的声线里带上了明显的愉悦。

 

“当初没有直接销毁你真是太好了。”

 

140.

 

海跟着α去了他们平常休眠的区域、健步如飞。他由衷地感谢这三年的下放。

 

原本在这个白金牢笼内即便学习再多东西也不具备机会和权限去实践应用,所以即便可以随意浏览数据库,也没有哪个造物会特意去看一些杂学。

 

但海在旧居民区每天都有大把用不完的时间来学习。

 

141.

 

Blaise Pascal,一位数学、物理学家以及思想家,他有一项非常注明的论述:我不知道上帝是否存在,如果他不存在,作为无神论者没有任何好处;但是如果他存在,作为无神论者我将有很大的坏处。所以,宁愿相信上帝存在。

 

同理,海并不知道东江是否已经了解苍叶的情况:他有四种选择,最好的是东江还不清楚苍叶的事情、同时海进行隐瞒;最坏的是东江已经掌握了苍叶的情报,而海知情不报。

 

海无法承受这个‘最坏的结果’,东江有75%的可能已经掌握了苍叶的情报,他必须坦白,否则他们将不会再有任何翻盘的机会。

 

-他赌对了。

 

买了双白色马丁靴、再找条格子裤出来,天气凉一些就可以穿啦!

9012年我才发现…NC社真是潮流啊,单说DMMd的话,库利亚的那个是工装裤吗?白风衣衬衫工装裤马丁靴,哇他那一身当常服都可以了、感觉会很干练!

psv里小叶子穿迷.幻.吗.啡的黑外套炒鸡帅;伪双更别提了,格子马甲好看、fd里的渐变毛衣也好看,发型也很好看,还换了终生抛美瞳,时尚博主伪双get(?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