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胆牛黄花露水

小号

【DMMd】不存在的海(147-153)

 

147.

 

-我向东江报备了苍叶的事情。

-…

 

-你想见他、他也想见你。但是你出不去,我只能让他进来。

-……

 

-我求你了,见见他吧。走的时候开心一点不好吗?

-…………

 

-我之后会再来。

 

148.

 

海走在一个纯白的楼层里,他是这里唯一一处大面积的色块。

 

那色块却比墙壁更加冰凉,像去色处理过的灰度图片。

 

-已经连苍叶都不能唤醒Sei的意识。

 

在短短几天时间内,Sei就一反先前迫切想要见到苍叶的状态。

 

海不知道这期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但他清楚一点。

 

-Sei作为两兄弟里的「生」,现在空前强烈地向往着「死」。

 

149.

 

走过拐角,忽然感觉到了异物感。

 

“哟,没事做吗?”

 

“跟我们一起出任务去啊~”

 

人造人过来拉扯海的胳膊,回到中枢圆塔后的这几天在不采集数据时,海的各项能力都处于强制关闭状态。

 

“什么任务,下面发现了新材料?”海挥开α的手,说实在的他现在真没心情和‘兄弟们’虚与委蛇。

 

“那倒没有,不过你也许有所猜测了吧…”

 

“我们有一位哥哥,一~直流落在外哦。”

 

“哥哥?是…之前R-2E线回收的那位…?”

 

“正 解~”

 

150.

 

时间是两天前。

 

“你既然已经跟苍叶来到了这里,就代表你已经做好赴死的准备了吧。”

 

“…死亡…如果能对主人有所帮助,是。”

 

那是‘乐园’的灯光总控室,控制前坐着一个黑发蓝眼的青年。

 

他目光的落点不在控制屏幕、而在他身后带着滑稽防毒面具的白发青年身上。

 

151.

 

“好啊,你真的否定了既定的认主程序、将苍叶视为主人的话,我也许可以帮你呢。”

 

海扶住库利亚的防毒面具,他说:“不用躲,我有数据库的最高权限、过去某一年成天与R-2ESP-α们打交道…我知道你们长什么样。”

 

他顺着柔软的人工发丝揭开那层仿生人皮:“信任我、不要反抗我,我能够让你摆脱前主人的制约。”

 

“只要你想,你就能够醒来…然后从身到心都属于苍叶。”

 

152.

 

-雨好像变大了。

 

“实在是非常抱歉,因为苍叶君在‘乐园’旁边满脸茫然的样子那么可爱,我一时没忍住,就稍稍刺了你一针…啊,你并没有感觉到对吧?”

 

-有什么东西在…笑…离得好近…

 

“那也是当然的,只不过是被蚊虫叮咬一下的程度而已,即使豌豆公主在世我想也不会有所察觉…”

 

-头好痛。好吵。闭嘴啊。

 

“针上有一点点药物,那么一点剂量我想并不会很快发作,不过苍叶君的神经意外的纤细呢…头很痛吗?来,扶你去休息一下吧。”

 

-诶,我刚刚不是已经跟他告别了吗…

 

153.

 

“苍叶!”

 

-什么声音…好熟悉。

 

白色的旋风刮开了那个身着青色和服的人、将意识模糊的苍叶接住。

 

他从衣兜里拿出了什么东西,长长的、透着光,挡在苍叶头顶。

 

没有了面具遮挡的、浅紫罗兰色的瞳孔比天空更加澄澈。

 

-水母、天空、透明雨伞。

 

-闪闪发光的。

 

“库利亚…”

 

 ——————————————————————————————

因为开.大.挂,库利亚不会有‘死去的一年’了。但是在这段感情里,这个一年的空白是占据相当重量的,无论对熬吧还是颗粒。所以这里就弄一个山寨版出来_(:D)∠)_

Fd真的很好哭,我反反复复了好几遍。(然后fd的工口也是真的多余…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