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胆牛黄花露水

小号

【DMMd】不存在的海(209-215)

209.

 

“辛苦你们了,Virus还有Trip,我正想着等到几时才能够见到他们…日安,敏克君。还有这位红雀君,这是我们的初次见面吧?龙峰向我提起过你很多次。”

 

他脸上挂着看似谦和的微笑,眼神却像鹰隼一样锐利:“哦…你们还带来了一位小朋友。我没记错的话,你是…Nitro+CHiRAL家族的诺伊兹是吗,请代我向令尊令堂问好。”

 

210.

 

东江十分轻易地挑动了三人的神经。

 

敏克全族人的性命、红雀对龙峰的执念、诺伊兹的童年阴影。

 

在东江的嘴里,这些都仿佛只是天气如何的小事一般,他甚至还以那种闲适的姿态对敏克道了歉——为他杀死敏克全族来进行试验的事情。

 

211.

 

“…我们就开诚布公地来进行谈判吧,究竟要我付出怎样的代价,你才愿意将你们神之一族那能够蛊惑人心的秘药配方告诉我呢?”

 

“还有旁边的两位,你们作为敏克君的同伴远道而来,我也可以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提供一些方便,请不要客气告诉我条件吧。”

 

“呵,若我说我要你、以及濑良垣苍叶的命,又如何?”

 

212.

 

“……”

 

“这个条件说实在的我也有所预料,只是…实在遗憾,我无法答应这个条件。”

 

“这么多年来为了向神明发起挑战,我已经耗费了太多资源。若是在挑战开始前就身死的话,那么至今为止的一切努力就都白费了。”

 

“换句话说,敏克君的族人、红雀君的母亲也白白牺牲了呢,这样也没问题吗?”

 

213.

 

“而对于那位苍叶君…我这样解释好了,他原本就是我东江遗失在外的珍宝啊。苍叶君和Sei君从我手下的研究所内诞生,说是我的孩子也不为过。”

 

“虽然错过了这么多年,但是在命运的安排下我们终于得以重逢,苍叶君就是上天赐予我的最好的礼物,无论如何都不能够放弃。”

 

214.

 

“一边向命运发起挑战,一边又接受命运的馈赠吗?”诺伊兹毫不客气的嘲讽让东江的笑容停滞了一秒。

 

但他很快又恢复了波澜不惊的状态:“真是个年轻气盛的孩子。我在年轻时若有你这般的‘气魄’,想必东江集团不会是现在的规模。”

 

东江以满含歉疚的姿态打了个响指:“期待我们的再会。”

 

他身后的警卫上前一步,摘下了面具。

 

215.

 

-那是深夜暴雨下的漆黑海面。

 

——————————————————————————————

所以,诺伊兹是哪个家族的、红雀的家族叫什么、还有敏克的‘神之一族’姓什么呢…

有点糟糕啊,前面不小心把我的酱油主角吹的有点厉害,但我其实是一个废柴、不会写必杀技,这…随缘放大怎么样,我尽量编。(忽然尴尬orz


评论

热度(11)